我的简介

荷塘月色的成员:-)

2007年5月22日星期二

心情如天气~

今天北京下了雨,从早到晚,这么干燥的北京也会下这么久的雨,第一次见~~从毛毛雨到大雨再到毛毛雨,其实今天的心情也是这样,低落到谷底再回升。
影响心情的事情无疑是“事业”和“爱情”:-)但是发现“荷塘月色”里从不谈爱情,我也就先少说一点呗~~除非年长的那个先开头。
“事业”方面就是:论文昨天给老师看,说不太有条理,从今天开始准备好好修改一下。
现在心情好些了,外面的雨也小了。我不喜欢有阴云笼罩我,影响我的心情。嗯,写论文了~~

3 条评论:

星塵☆回憶 说...

嗯嗯。。。不谈爱情,可以谈色情嘛~

贺贺 说...

色色,快开头

贺贺 说...

还有啊,我的论文已经伤筋断骨的重新修改了一遍了,哭……